中二的星星

《万劫八荒》【十二】

*观影体兼追夫火葬场/初遇he

*时间线:司凤封印琉璃盏后璇玑知道之前(心灰意冷小凤凰)

*()里是回忆或想的

*其他点请看第一章谢谢


  !!剧情大幅度跳跃预警!!

 


  【“你在那边等我,你头发乱了,我去给你买个发簪。”


  “没有乱啊。”


  “我乱了。”】


  “天啊,我怎么感觉脸有点热。”


  “虽然司凤是妖,但是他对璇玑应该是真心的吧?”


  “唉,太可惜了,如果禹司凤不是妖的话,这段感情必会成一段佳话。”


  “妖也没什么吧…”


  “现在他们之间可不是只有妖不妖的问题,隔着好几条命呢!”


  “要我说啊,那禹司凤未必是真心,你看他现在就是一副完全不想理战神的样子。”


  “唉…”


  【“没人告诉你,不要随便对女孩子动手动脚吗?”


  “仙长,小的也是想尽地主之谊才失了礼数,仙长饶命,放我下来吧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我就是报答他的好心,才让他登高望远。”】


  已经恢复人形的紫狐乖乖坐在无支祁身边,双手抱住他的一只手臂,调笑道:“小司凤,你这睁眼说瞎话的本领一定是跟柳意欢学的!”


  柳意欢嘴角一抽:“你这感觉没在夸我…不是,怎么就我教的了?”


  紫狐哼哼一笑:“这不就是你会干的事儿么?竟会教坏小司凤。”


  柳意欢吃了个哑巴亏,没法解释,只能气的蹲在哪儿自言自语,计划着找个机会把这小狐狸怼回去。


  【“高仙姑在哪儿?”


  “我不就在这儿嘛,又见面了,我是特意在这里等你们呀。修仙者的精气比寻常者强上百倍,吸上一口,那真真是好福气呢。”】


  “这个高仙姑不就是大魔头无支祁旁边那只狐狸吗?”


  “就是她!先是做血葫芦的半妖,又是吸人精血的狐妖,禹司凤跟她们交好,说明禹司凤肯定也做过这样类似的事。”


  “没有!不是这样的!紫狐没有杀人!”璇玑不希望大家误会,想要替她解释,却被人打断了。


  “战神将军,你先前是被禹司凤蛊惑,所以才会跟那狐妖走得近,可是都现在了,你怎么还认不清呢?”


  璇玑摇摇头继续辩解:“真的不是这样,紫狐她没有杀人,她只是…”


  “好啦小璇玑,你不用解释了。”


  璇玑看着紫狐,有些不解。


  紫狐似笑非笑地看着那几个弟子:“老娘出去后先把你们吃了。”


  那几个弟子瞬间脸色瞬间煞白。


  无支祁屈指在她额上点了两张:“趁我不在就调皮!”


  不过,他家小狐狸他清楚得很,人哪有葡萄香。


  紫狐吐了吐舌头:“还不是因为你。”


  【“若玉哥哥。”


  “嫣然?”】


  小银花愣住了,心中五味杂陈。


  一直以来她的世界里只有司凤,原来,竟也有一个人想要进入她的世界。


  小银花有些愧疚地看着若玉:“我…对不起若玉,我…”


  若玉拍拍她的肩膀:“没事,你没有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……但是,如果可以,能不能给我个机会?”


  【“你那个戴面具的情郎,也被我给杀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璇玑!你别这样,你会伤到你自己。”


  “司凤…她刚才说她杀了你,所以我很生气。”】


  “看来那丫头还是挺在乎你的。”柳意欢轻叹一声,不免觉得可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”司凤只是笑了笑“不过都是过往云烟罢了。”


  【“这世上,又有谁能让我花一千年去等,又不惜一切代价去救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  “若不是为了救他,我怎么会搞成现在这副样子?”】



  无支祁一手勾住小狐狸的脖颈,一手屈指轻轻勾了勾她的鼻尖:“小狐狸,以后不许做这种事了,为了我也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紫狐撇撇嘴:“那你就让我一直跟着你,不让我跟在你身边,我做什么你管得着吗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扭过头不理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呀。”背过头的小狐狸,没有看到无支祁眼中难得的一丝温柔。


【“我面具怎么不见了?”

“我刚才看你面具上流了很多血,以为你受了重伤,就一着急把面具摘了”

... ... 

“司凤,你不是说面具摘下来就是笑脸吗?它怎么在哭啊?”

...

“青羽没有消失,我体内的情人咒也并没有解!”】


到现在为止,几乎没多少人会否认司凤对璇玑的真心了,即便他们依旧不喜欢妖。

一些女弟子已经完全是看故事的心态坐在这里,心情跟着故事不断起伏。 

“可褚璇玑不喜欢司凤的话,为什么能摘下面具啊?”

“诶呦,人家可是战神啊!”

“啊?对啊,那司凤也太可怜了。”

众人议论纷纷,却没有一句传到司凤耳朵里。

司凤这一段始终没抬头,最后也只是对着柳意欢自嘲笑笑:“柳大哥,我是不是特别傻。”

柳意欢看着镜子里的画面急得要死,又气又疼道:“傻,数你最傻,你明明猜到了,面具被摘下另有原因,你怎么还...”

司凤打断他:“大概,还是不甘心吧,想给自己一次机会。” 

柳意欢扭头不看他,依旧气着:“你这是给自己一次机会么?你这分明是把命给出去了!”


  


  

*实在抱歉!!!但是,最近真的很忙,学校有几场大活动,我们部门任务比较多,差不多能一直忙到11.15,我尽量多更!


*剧情准备大跳,因为活动结束后很快就是考试周了,我怕再这么下去几十章也写不完了。


*感谢一直等我的姐妹们!没有坑!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36)

热度(1129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